香港郵政電子核證
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
A A A


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

香港郵政

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

 
 

日期:2015年2月6日

推出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和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

為促進內地與香港的電子商貿發展,及參與《粵港兩地電子簽名證書互認辦法》的安排,由2015年2月6日起,香港郵政核證機關開始簽發兩種認可電子證書,稱為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和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。

申請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的申請人,可填寫香港郵政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新申請/續期申請表(CPos 798AMR)。申請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的申請人,可填寫香港郵政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新申請/續期表格(CPos 798FMR)。有關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和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的詳情,請參閱電子證書(個人)"互認版"電子證書(機構)"互認版"相關網頁。

如有疑問,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客戶服務電話2921 6633 或電郵至enquiry@hongkongpost.gov.hk查詢。